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李辉研究员作教学创新专题辅导培训

2023-09-28 18:06:06  点击:[]


为加强教师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9月28日上午,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李辉研究员,就教学创新问题作专题辅导培训。



李辉研究员从教育教学创新的理念、形式、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并就广大教师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分析,最后与参会教师就日常教学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交流。整场辅导培训会内容丰富、互动热烈,广大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李辉,研究员,博士。现任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兼任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专家工作组副组长等学术职务。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7个研究课题。28篇独著或第一作者教育教学研究论文,先后发表在了《中国高等教育》《中国高教研究》等高等教育类CSSCI来源期刊上。出版专著和教材共5部。先后获得6项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



上一条:我校邀请西北大学姚聪莉教授作教学创新专题辅导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