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2023-10-14 13:43:37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JA111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传达上级评估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评建工作任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姜亚军出席培训会并作主题讲座。各党政管理部门、教辅单位、直属单位、学术科研机构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庞闻主持。

姜亚军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流程、指标体系和学校评建工作总体安排,以“1+3+3”报告内容为例分析了学校本科教育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评建促强的工作思路。从学校(含职能部门)、学院、专业和教师四个层面部署了具体任务,并给出评建工作建议。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评的是全校的整体面貌,审的是全校方方面面,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工的参与、行动和配合。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分工,周密细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还以视频讲座形式,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强、苏州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林生,在“陕西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和评估专家培训会”上的专题报告,加深了对已参评高校评建环节存在问题、全省下阶段评估工作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义和实施要点的理解。

本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引导各单位各部门做好自评自建和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校教职工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奋力攻坚突破提供了工作建议,将对我校更好地开展评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刘亮亮;图:李瑞娟;审核:庞闻、刘涛)



上一条: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英语口译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