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2-04-22 16:21:57  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副校长王启龙(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姜亚军、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亚军主持。

教务处处长庞闻通报了学校关于成立第二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总结了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对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作了汇报,并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处长葛睿就校级双创学院、“三进”教改专项、专业带头人遴选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姜亚军在会上对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王启龙在总结中指出,第一,教育工作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二,需要遵循学科发展科学规律、适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超前布局和动态调整学科专业,推动不同类型、不同性质的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第三,要根据学校特色和办学理念,大力推进新文科的创新发展,推动传统文科专业更新和人才培养模式更新换代。第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的“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精神,助力于我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李旭;审核:庞闻、葛睿)



上一条:我校成功开展马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赛前指导活动
下一条:我校25门课程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