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姜亚军参加教务处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洽谈会

2022-05-09 08:32:4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5月6日上午,教务处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校友之家召开,此次洽谈会由教务处组织,副校长姜亚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荆运闯主任与学校教务处、校友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荆运闯主任首先介绍了外研社基本情况,他从外研社发展现状、西外校友在外研社任职情况、未来与西外合作可探索领域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

姜亚军副校长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一行来校洽谈大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欢迎。他强调,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面临较大压力,就业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访企拓岗是在严峻就业形势下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外国语言学校之一,在参与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国家外交战略发展等方面始终矢志不渝。姜校长对外研社在职校友职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祝愿她们在外研社为国家建设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并就学校与外研社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学术成果编辑出版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洽谈会是落实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是我校开展“凝心毕业难题,齐心就业攻坚”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双方面对面交流,校、企间对彼此需求更加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学校将依据国家、社会、企业深层次需求,培养更优秀、更全面、更有发展前景的毕业生。

(供稿单位:教务处;图:杜琳;文:郭向涛;审核:庞闻)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马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赛前指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