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术创新与教学实践周活动顺利开展

2022-05-23 08:34:51  点击:[]


为响应国家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号召,全面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课程建设体系,强化实践育人环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与实践能力,营造浓厚学术创新与实践氛围,为学生搭建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平台,按照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5月16日至20日,我校春季学期学术创新与教学实践周顺利开展。

本次学术创新与教学实践周由校级与院级两个层面的教学实践活动组成。教务处制订学术创新与教学实践周学校层面活动方案,包括学术研讨工作坊、图书信息素养训练、中华传统文化实训课程、非物质文化遗产课程、“丝路青年众创空间”体验、外语自主学习平台实训、实验室开放实训课程、国际交流专题实践活动、“考研助力”系列网课、创新创业训练营、体育俱乐部等11项系列活动。院级层面的317项活动由各学院根据学院专业特色自行设计,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了内容翔实的实施方案,突出实践性,使实践活动与学生专业课程和成长需要相契合。

 

 

(部分学术创新与教学实践周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图/文: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上一条:教务处、卓越创新学院举办学术素养提升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出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并担任副主任成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