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2022-10-01 10:23:33  点击:[]


      9月28日,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英文学院教师获得个人特等奖一项、个人一等奖两项、个人二等奖一项以及团队二等奖两项的喜人成绩。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增进中西部地区外语课程教学交流与师资发展,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体系构建,服务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战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启动“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大赛受到了全国外语类高水平院校的广泛关注,影响力大、辐射范围广。参赛教师以教材为依托,深入挖掘外语课程对于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着力探索课程思政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的实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外语教师的担当情怀、教学智慧与创新风采。

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高度关注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的结果,对学校外语教学改革增添了新的动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确保外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英语写作大赛、第八届英语阅读大赛和第十八届英语演讲大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比赛校园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