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及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09 12:06:07  点击:[]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及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决赛成功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六名选手全部获奖,共取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大赛蝉联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和多重角度的考察,展现选手的演讲、写作、阅读水平。

大赛组委会通知发布以来,学校积极准备,结合我校特色品牌学科竞赛举办了第九届英语写作大赛、第八届英语阅读大赛和第十八届英语演讲大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比赛校园选拔赛,从各学院参赛选手中优中择优,最终确定六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陕西赛区决赛。六位选手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国际化、复合型、外语+专业、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优秀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上一条:我校53个项目获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暨课堂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