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术创新与专业实践周活动

2022-11-17 11:42: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与实践能力,营造浓厚学术创新与实践氛围,按照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11月7日至11日,我校秋季学期学术创新与专业实践周顺利开展。

本次学术创新与专业实践周由校级与院级两个层面的专业实践活动组成。学校层面活动包括中华传统文化实训课程、实验室开放实训课程、创新创业训练营、“丝路青年众创空间”体验、外语自主学习平台实训、图书信息素养训练、英语能力提升专题训练、“考研助力”系列网课、体育俱乐部等9项系列活动。院级层面的312项活动由各学院根据学院专业特色自行设计,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了内容翔实的实施方案,突出实践性,使实践活动与学生专业课程和成长需要相契合。实践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教师精心指导,顺利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取得良好成效。

(供稿单位:教务处;图/文: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53个项目获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