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2-11-17 11:44:10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学校10个项目成功获批2022年第一批项目立项,立项数量为学校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历年来最高。

教育部产学协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交融的若干定见》精神,深化产教交融、产学协作、协同育人,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一起展开产学协作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近年来,学校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创新、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全面提高教学效能和教育质量,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服务,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邱振兴;审核:庞闻、葛睿)

 


上一条: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