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21-03-04 08:33:0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外赛区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我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竞赛。

2.比赛类别共分A、B、C、D四类,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方式

1.初赛。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

2.决赛。决赛定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三、报名费用标准

根据《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参赛学生每人收费50元。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计参赛学生名单,填写《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附件1)。各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将报名单(附件1)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A104),联系电话:85319599,报名单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sjk@xisu.edu.cn,过期不予办理。

2.缴费方式:

本科生可在即日起至3月14日在“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代缴费”板块选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缴费”进行刷卡自助缴费。14日24时自助缴费系统关闭;

研究生需采用现金缴费的方式由学院统一收缴后随报名表一同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参赛学生需向学院报名且确认缴费后方可认为报名成功;不缴纳报名费,报名无效。

五、奖励办法

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本次参赛的获奖者,按《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中规定的办法给予奖励,并颁发全国英语竞赛获奖证书。

3.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创新教育学分实施规定》给予相应的创新教育学分,并可作为评优、推免等各项评比活动的依据。

4.获特等奖的学生有机会参加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组织的总决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参与全国总决赛的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六、注意事项

各学院在汇总报名时,一定要校对准确,填写清楚,一旦上报无法更改。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单

                                                  

    教务处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跨 校 辅 修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