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教学管理优秀集体及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2-21 15:01:05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暨省级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西外办发〔2021〕40号)文件精神,经单位及个人申报、教务处复核、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共评选出教务处、旅游英语教研室、亚非学院教学办公室3个校级优秀集体和吕寒、段笑晔、高野、辛健、刘涛5个校级优秀个人,并推荐教务处参评陕西省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吕寒、段笑晔参评陕西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3日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写明本人的学习或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85319247

联系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A102室

联系人:邱振兴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拟推荐教材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2017年、2018年新设专业建设情况自查材料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