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招生公告

2023-03-15 16:41:36  点击:[]


2023年春季学期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招生工作将于3月17日(周五)开始,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学期将开设意大利语、新闻学2个辅修学位;意大利语、新闻学2个辅修专业;运动休闲与管理(体育旅游)、遗产保护与文化解说、跨境电子商务、会计学、哈萨克语言与国情5个微专业。

表1 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开设一览表

表2 会计学(ACCA+大数据)项目班

备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本学期增设会计学(ACCA+大数据)项目班,具体招生、报名及缴费请查阅https://bschool.xisu.edu.cn/info/1290/7707.htm或咨询商学院教学办公室85319332周老师,我校学生完成该项目学习,且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辅修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申请授予会计学专业的辅修学士学位。

二、申报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学生请认真阅读《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     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附件2)及各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申报,申报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学生请对照招生对象要求仔细查看《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附件4)中的各专业大类申报

三、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报名

1.报名时间:3月17日(周五)13:00至16:00。

2.登录教务系统,在我的-选课中申请,各专业限定招生人数,报满即止。

3.每人限报一个,不可多报。

4.教务系统中增设候选名额,于13:10开放,如有不符合报名条件学生所占用的名额,由候选学生依次递补,候选报名不作为报名成功依据。

四、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缴费注册

1.报名成功后请关注教务处网站的录取公示名单,在规定时间缴费注册,未按时缴费注册视为放弃修读资格,空余名额由候选报名学生依次替补。

2.交费注册后原则上不得随意退课,如涉及退费则按照财务处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慎重选择。

五、如有疑问请咨询具体开课单位或联系教务处教学科。


表3 开课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行政楼A区102室

电话:029-85319247

 

附件:        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pdf

        附件2.西安外国语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pdf

        附件3.培养方案.pdf

        附件4.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pdf

 

教务处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微专业招生补录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一届英语辩论大赛暨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