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2023-07-28 12:38:14  点击:[]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出入境管理局、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正式举行,我校共有2支团队入围参加本次国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金融学院樊冬阳、张琪超、李阳与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柯蒙组成的团队代表学校斩获跨境电商实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经济金融学院夏欣、杨佳乐、海永婷、余欣叡团队荣获数据分析实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经济金融学院教师马嫣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兴趣与潜能,切实锻炼了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学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对我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发掘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做好比赛与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衔接工作,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

(供稿单位:教务处、经济金融学院;文:李瑞娟、马嫣然;审核:庞闻、吕寒、吕斌)


上一条: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计划完成率达100%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