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2021-01-07 14:56:04  点击:[]


1月7日上午,副校长姜亚军带领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考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从巡查情况来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监考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考风。

姜亚军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各考场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环境消杀工作;要进一步严格考试考核管理,加强试题命制管理和保密工作;加强学习过程管理,根据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方法要求,不断强化课程的过程性评价;推动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考试考核方式改革,健全能力与知识考核并重的多元化课程考核评价体系。

(供稿单位: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徐思;图:李永虎;审核:南健翀、张亲霞)


上一条:我校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