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2021-01-07 14:57:59  点击:[]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0〕137号),我校共有7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获奖数量为历年来最高。

                                             

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也是我校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提高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项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有40项成果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王开琴;审核:南健翀)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实践周简报
下一条:我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