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黄楠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01-29 11:10:3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对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我校教师黄楠入选西班牙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至此,我校共有7名教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英语、俄语、德语、法语、阿拉伯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作用重大。

未来,学校将以教指委工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教指委“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作用,立足新时代,实施新战略,建设新格局,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行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邱振兴;审核:庞闻王静)


上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实践周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