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大练兵活动

2021-05-11 10:10:29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科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和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1年5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JH206会议室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大练兵活动。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毅、科研处处长杨霞、教务处处长庞闻担任评委,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观摩了比赛,活动由苏红霞老师主持。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比赛由说课、模拟授课及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构成,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评委打分点评,最终,樊蓉老师荣获一等奖,高智艳、赵静荣获二等奖,金倩、王鹏涛、陈乐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6位参赛教师通过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自信、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方法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评委点评环节中,三位专家依次对6位老师的授课表现进行细致点评,专家的点评中肯到位,能准确地抓住青年教师们的教学特点,指出其优点和不足。本次竞赛是青年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的绝好机会,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此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给学院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调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和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增强了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动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