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2021-12-09 09:17:07  点击:[]



为持续深化校际交流合作,发挥各自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2021年12月7日,我校经济金融学院院长李村璞、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白洁等一行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建大附中校长刘文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座谈。

白洁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17年以来录取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努力共建优秀学生的选拔及培养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李村璞介绍了经济金融学院的专业与课程设置、金融学专业(CFA方向)教改班人才培养情况和国际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部分国际交流项目,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部)的优势,深化两校校际合作,携手共育人才。

刘文震对建大附中的办学历史、校情学情及办学成绩进行了介绍,并感谢我校对建大附中生源的肯定,希望加强双方在外语人才培养、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白洁副处长代表学校与建大附中签订《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及授牌,李村璞向对方赠送了我校惠宇、杜瑞清教授编写的《新世纪汉英大辞典》。

(供稿单位:经济金融学院、招生办公室;图/文:张茜;审核:李村璞、白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演讲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3项案例获2021年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