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演讲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2021-12-13 08:32:30  点击:[]


近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英文学院封禧临同学荣获英语阅读大赛全国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娄伯源同学荣获英语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英语实践机会和挑战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人数和层次逐年提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能力,展现了我校创新育人体系的优秀成果。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大赛,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三项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和多重角度的考察,全方位展现选手的英语水平。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李瑞娟;审核:庞闻)


上一条:我校11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 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