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 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1-12-20 15:02:57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1〕1184号),我校共有十一个项目获批为2021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攻关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项目获批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年最好成绩。另外,作为联合申报单位,获批省级教改立项1项。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研究性教学改革,推进项目驱动教学,助力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邱振兴;审核:庞闻、葛睿)



上一条:守土有责,共克时艰 || 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演讲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