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进”工作推进会

2022-05-20 17:29:43  点击:[]


5月19日下午16点,学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三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姜亚军,教务处、宣传部等职能单位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葛睿主持。

葛睿副处长首先从工作思路、具体措施、经验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自承担“三进”工作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在介绍下一步工作方向时,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挥我校“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全方位覆盖、落实梯次推进”和“突出培养特色、突出课堂教学、突出教学资源建设、突出师资队伍建设”的“三落实四突出”工作机制,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随后姜亚军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三进”工作是党中央交给西外的一项光荣使命,对于我校发挥外语专业优势牢牢把握服务党和国家育人导向,齐心协力写好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答卷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引导各专业师生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立志成为忠诚担当、精于业务的“中译外”人才。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统筹协调、相互配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刘桥、李旭;审核:庞闻、葛睿)



上一条:我校出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并担任副主任成员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