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3-02-13 18:18:05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学校9个项目获批2022年第二批项目立项。至此,学校2022年共获批19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近年来,学校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良好契机,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创新、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全面提高教学效能和教育质量,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服务,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邱振兴;审核:庞闻、葛睿)



上一条:学校举行首届微专业证书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两门课程顺利通过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