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顺利通过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验收

2022-12-31 17:22:30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18 年陕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46),我校侯骏老师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三赛一练”践行精要》、杨鹏鹏老师团队《社会创业与创新》两门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省级创新创业课程顺利通过验收我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育人水平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教师双创教育能力持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取得了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高质量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拓展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优化教育模式,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上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使用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