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招生公告

2021-03-19 15:24:26  点击:[]


我校2021年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招生工作将于2021年3月24日开始,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今年将开设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意大利语、德语4个辅修双学位专业,日语、意大利语、德语3个辅修双专业。各专业招生详情参见2021年双学位(双专业)开设一览表(附件1)。

二、招生对象为我校统招全日制本科2020级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请认真阅读《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辅修双学士学位试行办法》(附件2)及各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参考我校《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附件4)中的各专业学科门类申报双学位(双专业)。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3月24日13:00-16:00。

2.登录教务系统,在我的-辅修申请中申请,各专业限定招生人数,报满即止!

四、交费及注册

1.请于3月25日上午在教务系统中查看录取情况,已录取的同学请于3月26日下午16:00前至财务处交费(财务处收费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2.已交费的同学持交费单据于3月29日前到开课学院完成注册,地点参见《教学秘书办公室一览表》(附件5),逾期未交费、注册者视为放弃修读资格。

3.注册后原则上不得随意退课,如因个人原因申请退课,可在教务系统中我的-辅修申请-我的申请中提交申请。如涉及退费则按照财务处相关规定退费,退费日期以教务系统中学生提交申请日期为准,请在系统提交退课申请5个工作日内至教学科确认退课后到财务处退费。

五、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学科或联系具体开课单位(附件5)。

教学科地址:长安校区行政楼A区102

电话:85319247,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联系人:邱老师

 

附件:1.2021年双学位(双专业)开设一览表

      2.《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辅修双学士学位试行办法》

3.各专业培养方案

4.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

5.开课单位联系方式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2021年辅修双学位(双专业)补录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