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的通知

2021-03-08 09:41:16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英语实践能力和思辨能力,学校决定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正式学生。

二、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共设36支参赛队伍。请各学院按分配名额(附件1)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赛,并于3月19日16:00 前将选手名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1171702172@qq.com,纸质版盖章后送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践教学科。各学院需做好比赛的宣传报名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

三、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英国议会制形式即四队制。每场辩论赛由四支队伍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每队两名辩手,每队独立准备,每位辩手按一定顺序陈词,时间不超过7 分钟。在所有陈词中,除第1分钟及最后1分钟外,辩手都可以口头示意或直接起立向对方辩手提出质询(POI)。正在发言的辩手可以接受或拒绝该质询,但发言过程中,每个辩手必须至少接受1 次质询。一旦质询被接受,质询者有15秒的时间陈述自己的问题。质询时间将被计算在陈词时间内。对方辩手如果没有抓住机会提出质询或者发言者没有接受任何质询,评委可酌情扣分。

四、比赛时间和比赛地点:

本次大赛分复赛和决赛两阶段举行

复赛阶段

时间:3月20日(8:00-12:00,14:00-17:00)、3月21日上午(8:00-12:00)

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阶段

时间:326日下午14:00-17:00

地点:JA111

五、大赛奖项:

1、本次大赛设冠军队一支,亚军队一支,季军队两支。

2、遴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更高一级别的比赛。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践教学科联系,联系电话:85319599,联系人:吕斌、李旭。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观看3月26日第九届英文辩论大赛的同学请在比赛开始前至少15分钟扫码签到、测温后入场。

2、所有同学请配合工作人员有序签到测温,入场后隔位就座。

3、本次入场观众人数限制为80人,达到人数上限后将限制入场。请大家佩戴口罩,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场。

教务处

2021年3月8日

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参赛名额分配表

附件2: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参赛报名表


上一条:2021年辅修双学位(双专业)招生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