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 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2021-10-15 16:31:0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增强学生解决矛盾的磋商能力,在全校范围内弘扬模拟联合国文化,开阔学生的外交视野,引导学生对人类未来发展的关注,学校将于2021年11月5日-7日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

一、活动介绍

第十三届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国际关系学院协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本次大会以 “Brilliant Future·Intimate Cooperation (如日方升,休戚与共)”为主题,共分设五个委员会:历史危机联动委员会、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SC)、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并分别以“中东局势1970”、“巴以冲突”、“预防控制气候变化引起的山火”、“数字技术在农业与农村地区的应用”,和“打破科技领域的性别刻板印象”为议题。本次大会学院代表可以在四个英文委员会和中文委员会中进行选择。(具体会场及议题设置请前往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官方公众号“XISUMUNC西外模联”查看)

大会规模预计为 260人,已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及主席参加。在邀请各省内高校参会的同时,真诚地邀请我校各学院派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结束后将颁发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若干。

二、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各学院对报名名单进行汇总,选出各学院领队并完善报名表中领队信息,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10月20日晚23:59点前发送至邮箱 xisumunc2021@163.com(本次报名不接受个人发送的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教材管理科。之后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将在 2021年10月21日晚 19:00开始在实验楼D区106教室统一组织面试选拔,面试后最终录取名额请参照《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各学院参会名额分配表》(附件1)(录取人数以最终公布名单为准)。

请各学院提醒报名同学准备所选的第一意向委员会的议题相关内容参与面试。

三、参赛须知

1. 参赛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2021 年 11 月7日

2. 参赛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及外交实务实验室 (SA105)

四、联系方式

耿华多 13506377222  陈若祺 15029165456

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各学院参会名额分配表

2: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报名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实践周学校层面活动的进一步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第七届英语阅读大赛、第八届英语写作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