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2-12-02 18:16:58  点击:[]


位、各部门:

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融合,拓展我省特色线上课程资源,助力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平台建设,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特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 [2022]40 号)要求,学校决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推荐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申报要求

课程可由主教师个人或团队负责人牵头申报。课程负责人 (或主讲教师) 须为申报高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验和较高学术造诣。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 3 年内讲授该课程教师,师德师风好,教学能力强,积极投入教学改革。虚拟仿实验教学课程,必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参报课程的所有团队成员均须由学校党委出具政治审查意见。

、申报类别

本次立项建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 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 

三、申报限额

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向省厅推荐不超过 6 项

、认定及管理

立项的课程应按照要求开展建设,周期为 2 年,建设完成后,省教厅将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 一流课程,未通过验收的课程取消立项

、工作要求

(一) 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推荐等工作,规范遴选工作程序,确保申报质量

(二) 严格工作纪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推荐遴选条件和程组织推荐工作。

(三)接受全校监督。学校将对拟申报推荐的项目进行公示。

、申报材料

() 材料报送

1.《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1 ),一1 份。

2.《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书》(见附件 2) 一式 2 份。

() 申报时间和地点

 12 月 7 日(星期三) 17:00 前由学院统一将申报材料 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质量与评估科,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逾期 予受理。

联系人:刘桥             

联系电话:85319599

       报送地点:行政楼 B103


       电子邮箱jxyjk@xisu.edu.cn

 

 

务处

2022 年 11 月 25 日

附件:  附件1+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2+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校级教学管理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暨推荐申报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