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2-12-02 18:21:33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校定于2022年12218:00121124:00进行本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工作。课程教学质量评估是学校评估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客观、公正、及时的评价反馈对教师了解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满足同学们学习需求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评估。

评估网址(教务系统“量化评教”模块):http://jwxt.xisu.edu.cn

登录后首先核查系统现有课程信息和实际上课情况是否相符,课程信息不准确(缺课、多课等)以及漏评将无法显示评教结果多位老师共同承担某门课程,每位老师均需点击评教评教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履行正常教学环节的一项任务,同学们在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的评价后,就可以在期末第一时间查询考试成绩。课程教学质量评估结果会以匿名方式反馈给任课教师,请放心作答。除了选择题外,鼓励填写客观、真实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在评教期间,如遇账号密码问题,请以班级为单位联系学院辅导员老师重置;如遇课程信息问题,请先以班级为单位汇总至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再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核查修改。如有未涉及以上问题请拨打电话:029-85319599。

                                                                                教务处

2022年122

 



上一条:关于 2022 年本科(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