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自习室开放通知

2023-02-23 16:38:32  点击:[]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学校有教学工作要求,方便学生自习自修,学校积极统筹各方面教学资源,在2023年春季学期提供9492个自习座位供全体学生自习使用,其中教学区开放7间全天自习室和70间流动自习室。

一、自习教室开放时间

2023224日至2023714

全天自习室:

每周7天全天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早7点至晚22

流动自习室:

非上课时间作为自习室使用,面向全校使用的自习室开放时间为每天早7点至晚22点,学院的流动自习室开放时间以各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二、开放教室

图书馆开放时间

227日起正常开放。

四、注意事项

1. 自习教室属于公共资源,为保持良好的自习秩序,请保管好私人物品并在离开教室时随身带走,以便保洁人员清场、保洁、消毒,如若丢失,后果自负。

2. 爱护公共设施,不准在门窗、课桌凳及墙壁上乱刻、乱划、乱涂,保持自习教室的清洁卫生。

3. 安全、节约用电,不允许在教室乱设电线插座。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223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