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治教学楼A区教学环境的通知

2023-03-07 16:20:28  点击:[]


关于整治教学楼A区教学环境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教学楼A区多媒体教室(公共排课教室)内,学生个人物品随意堆积摆放,个别自习的同学私拉电线,个别教室出现桌椅缺失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及人身安全,并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经研究决定:

1.全面清理教学楼A区多媒体教室,教室内禁止存放任何个人物品,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于本周五(3月10日)12:00前取走教室内室外公共学习空间的个人物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将逾期后对无人认领物品予以集中清理。

2.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室管理办法》规定,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严禁随意将课桌椅搬出教室外使用,如有违反,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37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