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19 13:55:16  点击:[]


10月16日至18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此次大赛由全国60余所高校7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我校体育部教师赵静、李明谦担任教练员,带领16名同学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赛前的努力训练,赛场上的稳定发挥,将我校运动健儿的风采完美展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夺得中国风健身操舞派对系列项目第一名,个人全能项目王珈琪获第一名、刘好获第二名、王心羽获第四名;健身排舞小集体自选项目第四名。同时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赵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秉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西外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体育部;审核:高野)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中再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表演专业毕业生石明明获得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剪辑提名

关闭